close

我有兩個弟弟 一個同父異母,我們都姓劉...同一個爺爺奶奶帶大

常常闖禍讓我哭 讓我束手無策 找我幾乎都沒有好事 平常也不知道他在哪裡

來無影 去無蹤 沒有固定的手機號碼 沒有固定的住處 沒有人知道他一定會在哪 

也沒有人知道他在做什麼  我這個小弟 很會喝酒 很會抽煙 很會闖禍 很肥 又很皮 很會打架

我還有一個弟弟 跟我同母異父 他姓李 我大弟 比我小弟大一個月而已 

小時後我媽雖然改嫁卻住在我家隔壁巷子 所以行成一個很詭異又奇怪有趣得畫面

我媽要替我大弟報名上小學因為睡過頭來不及,所以打電話給我爸請我爸幫忙

我爸正要去幫我小弟報名上小學,所以我爸就去我媽改嫁的住處也拿了我大弟的資料

我爸就幫我這兩個大小弟一起報名小學入學 所以我的大小弟小學是同班同學 一個16號 一個17號

我大弟跟小弟他們沒有任何血緣關係 唯一的關係就是他們有一個共同的姐姐=我

小時後他們兩個都很可愛 天真無邪 他們也搞不清楚以為我是姐姐 所以他們應該是親兄弟吧?

就這樣稱兄道弟了幾年 ....我小弟小時後不知道自己的媽媽是誰

以為我的媽媽應該也是他的媽媽,所以他叫我媽媽叫媽  幼稚的我居然還生氣

這不是你媽~是我媽 你媽根本不知道在哪裡  

我想 我小弟小時後一定很傷心...所以現在我傷心,應該是報應,我無話可說

我傷害了一個天真無邪年幼無知的小孩 讓他知道他沒有媽媽 我這個姐姐好壞心

我大弟被送去美國,所以已經很多年沒看到他了,成為了一個abc

大弟跟我就很像 我們都很討厭煙味 偏偏我們媽媽很愛抽煙  我大弟 不煙 不酒 很愛打籃球

所以已經長到180好幾了

真奇怪 歹竹出好筍

我大弟更優秀 還有潔癖 很喜歡整理房間! 去美國還自己打工賺錢

他打工就是幫鄰居洗車 幫鄰居鋤草 整理花園 賺零用錢

大弟因為有媽媽管教吧~所以還是個乖孩子  我對他就沒有任何擔心也很放心

所以我媽都說我太偏心  一樣是弟弟 我對小弟太好 但是對大弟卻....

這麼多年來 我也只有給大弟買過一台筆記型電腦 讓他上大學可以做功課用

因為念電腦工程總不能用一台六年的古董筆電吧!所以他一上大學我就寄錢資助他買一台像樣的筆電

總要撐過大學四年寫功課用阿!還有大弟很喜歡玩貝斯

我資助過他兩百塊美金買貝斯  可是小弟卻花掉我無數個兩百塊美金和眼淚

他們都是我的親人但是有時候卻又感覺好遙遠

我還有兩個妹妹 大妹現在跟我比較接近 因為她得工作跟我息息相關

我當了藝人 她居然成了藝人造型師 她最不讓人擔心 但是她命也是好苦

因為她是被後母帶大的孩子 從小苦到大 我真得比她幸福好多好多

雖然我也有後母,但是我超飆悍,後母根本沒有機會虐待我...怕都怕死我了

但是我現在又比她苦了

因為我只要說:我全家都死光了 我就苦過她了

不然以前 我從小看她 她就是一個阿信 任勞任怨 什麼家事都在做的阿信

她總算有了自己的興趣和一技之長  我們公司的男女藝人造型都是她用的

她真的現在很厲害 手很巧 從小被苦毒長大的孩子 總是特別得有韌性

脾氣好到不行 我大妹真的誰取到都是好福氣

我還有一個同父異母的小妹 妙的是 我知道她 她卻不知道我

她還只是個小學生~她媽媽(我後母)不喜歡我 所以爸過世的時候

訃聞上沒有我跟我小弟的名字 她一直以為她是長女

爸出殯得那一天 她也淚眼汪汪的哭著走過來跟我和我小弟說:謝謝阿姨叔叔來參加我爸爸的喪禮

她以為我們也很感動,哭的這麼慘~其實我們跟她一樣,都是死了爸爸的孩子

我們是她的哥哥和姐姐 但是她卻不知道 我們也沒說 爸過世以後 我就沒有再看過這個妹妹了

現在叫我從一群小孩裡面你問我:哪一個是我妹妹?  我老實說 我不知道

我甚至沒有跟她拍過照片 不知道她得名字她得臉 但是我知道 我有一個唸小學的小妹

只是她媽不喜歡我 我就不認她了 爸出殯那天我很難過~但是我更替她難過

她才上小學爸爸就過世了~我真是幸運之人 我爸還陪到我長大

心疼她 想保護她 也想照顧她 但是她媽媽不喜歡我 所以...一切就放在心裡了

不知道會不會有一天我們街上錯過 我還不知道那個人是我妹妹...

很像電視劇厚~~呵   今年的過年很孤單 所以感觸太多

很難寫完! 第一次過年 連買紙錢燒給爺爺奶奶爸爸的錢都沒有

我真得很不孝 我發誓2010 一定要賺到錢! 我要把我今年過年沒燒的清明節幫爺爺奶奶爸爸補回來

爺爺奶奶爸爸~我好想你們唷 你們呢?可以來托夢給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