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夜在家,還有小狗,還有電視節目跟韓劇陪我

有個朋友說有禮物送我,我好開心下去拿

一看好大一箱~~我腦中第一個反應居然是:這應該是可以吃的吧???

好開心又好努力的把它拆開~小狗也興奮的在旁邊瞎起鬨,

我們都在期待,不知道這可不可以吃~~以為是食物的一人兩狗

結果居然是

99.2.13除夕在家收到的禮物 001.jpg

一束花....不能吃有點失望,一拆開我跟小狗都呆了一嚇:   原  來   不  能   吃

但是想到明天情人節,我居然也有禮物,還是蠻開心的,謝謝

謝謝...謝謝...真的謝謝  我今天除夕夜我很快樂

小狗也是~~我們一家都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