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上酒店,當你在外面唱歌喝酒的時候,你有想過我嗎?

當你為非作歹,警察找上門的時候,你有想過我嗎?

我演藝事業都還沒站穩腳步,如果因為你我上了社會版,你對得起我嗎?

不要在說:姐~妳是這世界上我唯一的親人了

夠了....我發誓這是最後一次...撿來的小狗我都可以養的很開心

更何況是弟弟,我怎麼可能把你丟掉...但是你不要逼我

你永無止盡的犯錯 我真得沒有能力再幫你 我也有我的生活要過

這真得是最後一次............我告訴我自己,永遠永遠沒有下次了

等我真得受不了的時候  我真得不知道我會做出什麼事來

我教不會你 也救不了你 就讓這個社會去教你吧

我20歲的時候...我是多麼努力的活著!多麼努力的賺錢給奶奶

我不能再把你當小孩子了 你想想看我20歲的時候在幹嘛 而你現在又在幹麻

 你如果還是不能愛惜自己,我只能告訴你,收屍的時候我會去,其他時候都不要再找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