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擁有一項超能力,你會希望能擁有什麼超能力?  我會希望是:精通狗狗語

在我剛開始養狗的時候,日本流行一台"狗語翻譯機"

聽說他可以分辨狗狗的叫聲,知道他心情的好壞,我想盡辦法想要買一台

但是都沒有我家這種迷你吉娃娃適用的版本,害我買不到很沮喪...

因為我很希望可以聽懂小明星在講什麼,在想什麼,我希望我可以和我的小狗心靈相通

直到最近,我突然發現我恍然大悟,原來我早就聽的懂小明星在講什麼了

她的一個動作,一種叫聲...一個翻身,或是無聊吃腳腳的動作,咬棉被的動作 夾尾巴 還有轉圈圈的聞阿聞

還有碗裡的水沒了,她會用手去敲空碗....讓我知道~~~喔!小明星要喝水,沒水了~~

原來我懂,嘿~~~我現在才發現我不但精通中文台語我還精通狗狗語耶~~利害吧

跟小動物說話比講英文還簡單ㄋㄟ~~~你有發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