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苦主她很生氣,我不能陪她出國...她抓到劈腿的證據...今天買機票馬上就要走

可是我明天要上課...所以她一直生我氣 還掛我電話 說那她找別人出國了

結果沒想到苦主還是又打給我了 我想她可能也沒什麼朋友吧 哈哈亂七八糟 048.jpg

 

所以我就隨便穿一穿 穿個睡衣睡褲帶個帽子就趕快去陪她了  因為我怕她想不開跳樓壓到底下的人

陪她大小姐shopping~~我們買了一雙姊妹鞋 nine west  她很誇張 我170我穿七號

她155穿八號還要把鞋頭給炫開   

亂七八糟 043.jpg 

突然身後有人大叫劉XX 我嚇壞了 因為我改名字  又瘦了十幾公斤 我不相信還有同學認得出我

我馬上回頭 挖靠~我們的同班同學!!! 我問她"天哪 我包成這樣你怎麼認出來的 我媽都認不得我耶"

她居然回"厚~~你那聲音 你化成灰 我都認得"

突然NINE WEST好像同學會現場  我沒化妝 她們還一直掀我帽子 我都沒臉見人了

其實我帶帽子是因為我劉海沒梳下來 我現在真的很討厭露出我的額頭

以前不知道 還以為自己有美人尖很愛露

後來發現我真的是大頭症患者那個美人尖實在是不如不見面

遮起來好看點 所以我就開始討厭我的頭了  因為頭真的很大

不過因為真得太久沒見 所以還是拍了照留念 我的同學 江孟庭 

 

 

 

 

亂七八糟 0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