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開心,姐妹淘回台灣了,找我喝下午茶...我想說她應該發了大財要請客吧!

我這個人,一向很隨和...只要不是我出錢,去哪裡吃,我倒是無所謂啦~~

就是一整個HIGH,想說等等是去西華好呢?還是遠企?

結果...喵~她居然身上只有美金,沒有台幣...這ㄊㄨㄚ變成要我先出下午茶還有小狗 062.jpg

我想來想去,決定支持台灣的企業!我選了丹堤咖啡請客!!~

我還是很夠意思吧!~~~一客下午茶套餐要99元的超豐盛下午茶!

下午茶還有小狗 014.jpg 

我點了熱紅茶,還有布丁塔! 她點了肥死人不償命的巧克力蛋糕! 而且很機車的是只可以點五十元以內的飲料

這傢伙硬是要點七十元的咖啡!~害我還要替她補差額20塊!! 這張照片是她的下午茶還有小狗 031.jpg

我看她從國外回來一天到晚坐飛機,我實在是不想被染感H1N1...所以這是我今天的裝扮,結果他居然不認得我

害我在大太陽底下等超久的!!

而她呢~這傢伙戴著價值320元美金的最新款Dior墨鏡,來找我喝下午茶卻沒台幣的詐騙集團!

我一定要公佈她的真相~請大家以後小心防範 我今天真是遇人不淑阿~

下午茶還有小狗 063.jpg 

這個戴著Dior的詐騙集團...我今天被白吃了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