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我去西門町吃鮮芋仙,結果鮮芋仙失火,害我去住院五天...但是我還是不怕死

照吃! 我以前每次都是點花生豆花,後來我又改迷戀上地瓜豆花

我牙齒不好 實在是很討厭咬粉圓那種東西 而且聽說吃口香糖臉會變大, 所以我再很久很久以前

我就把這些會把臉變大的東西給戒了 我喜歡吃新鮮的地瓜 或芋頭

最近我的新歡是芋頭牛奶冰  我一直想不通 明明很好吃的東西 為什麼被我的相機拍出來卻看起來這麼難吃

到底是我的相機哪裡出了問題? 雖然照片不美麗,但其實她是好吃的! 

20090918(001).jpg 

But 鮮芋仙雖然好吃,但是我還是不建議常去,

因為如果妳還想要25腰的話...最好迴避

前面一些賣水果賣菜的我就不介紹了,不過她們這些攤販越前面的位置好,通常都越貴

越往裡面走 一樣的東西通常就越便宜

我介紹一個我每次都一定要買的 哈爾濱大餅

20090918(006).jpg 

 

它其實是長這樣的 

20090918(007).jpg 

一大片是八份 一份五十塊!裡面啥都沒有,只有麵粉跟蔥花 但是就是好好吃 真奇怪

每次都很多人排隊,你大概七點來就沒有了要拿號碼牌,所以我難得來一次,我至少一定要買個一百塊我才甘心

我等了三十分鐘左右 哈爾濱大餅的隔壁是賣蘇北乾烙韭菜盒和素高麗菜盒的 這兩個我也好愛

20090918(005).jpg 

因為她乾烙 完全無油...我奶奶江蘇人 小時後常買給我吃

這攤是個蘇北的大陸新娘在賣的...我也不知道怎麼著

她一直以為我也是她老鄉 以為我是個大陸新娘吧 所以她每次都喊我"同胞"

我就笑笑著應了 別人買十個送一個 我是她同胞 所以我買八送一 我就為了兩個韭菜盒

反正我也很愛演戲,她把我一掛的 把我當大陸新娘 我就也給她演回去 妳怎麼猜 我就怎麼是了

也就默認是她同胞了...噗ㄘ  不過今天她沒出來,因為店裡人說她回娘家江蘇了

所以還好 她不在我不用買 不然不好意思 我又要買一堆了 家裡還有一堆漢堡呢

這兩家的東西我都好喜歡 因為可以放冰箱慢慢吃  我這人很奇怪 一個五十 三個一百

就算我用不到 我也會因為三個一百 然後莫名其妙就囤積了一大堆...

買衛生紙也是 上次在奇摩購物看到特價的衛生紙,我算來算去 兩百抽 48包 居然才五百多塊!

我就給它買了 結果一箱衛生紙寄到我家的時候 大到沒辦法搬 管理員幫我搬的  我花了一年多的時間才終於把這些衛生紙給用完

哈爾濱大餅排隊的人越來越多了 因為下班人潮開始囉! 不過我終於等到我的大餅了

趕快來嚐一口先

 20090918(011).jpg

真的很好吃唷!這三家是我去永春市場必吃的三樣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