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跟我一起去士林夜市的當事人呢,因為她不願意上表特..

喔~~不不不 是不願意上我的網誌 所以還是由我和食物擔任今天的主角

因為星期一有個試鏡他要60~65kg的胖妹當主角  我騙製片說我很胖  我很胖  我真的夠胖

才有機會可以試的 所以我決定來一趟爆食增肥回憶之旅

我們九點多到夜市的 因為我一直期待著被她領出去 所以我一整天都沒吃就等今天這一餐

一看到那個美食廣場前面好像有表演 舞台都搭起來聚集了好多人唷! 害我超開心的

因為我很喜歡湊熱鬧 我就擠到最前面 想說是哪個藝人表演阿 還是脫衣舞之類的 我一定要去看

結果沒想到居然是"把愛傳出去" 這麼有意義的活動 原住民朋友歌唱舞蹈表演

CIMG2744.JPG 

所以我就拍了一張照片進去覓食  首先 一定要吃蚵仔煎 因為我最愛 這個 雖然我媽做的最好吃

但是我媽暫時不會做給我吃了 我只好隨便先找一攤解纏

CIMG2745.JPG 

但是到了士林夜市  如果沒點生炒花枝跟炸天婦羅 就好像哪裡不對勁 雖然我也沒很愛吃 但還是點了

CIMG2746.JPG CIMG2747.JPG

CIMG2748.JPG 

大快朵頤中 可惜我只能拍我自己 還有我發現 真的很熱 如果不是我只穿一件 我真的吃到要脫光了

CIMG2756.JPG

吃完第一輪,我一定要趕快衝去我最愛的地方!!看小狗!!!ya~~我是愛狗掛的 她愛貓

所以一到寵物街 咱們就各自散 可能因為我不太喜歡毛 所以阿 怎麼看都是短毛狗最順眼

所以看來看去都是吉娃娃,我喜歡看生命的跳動跟感受生命

就像我也好喜歡看產房的小嬰兒一樣 但是我被好幾個狗販快嚇死了 我只想靜靜的從外面看它們

睡覺阿 打滾阿 玩耍阿 狗販以為我要買 馬上好粗魯的抓出來給我看 不管它們是不是在睡覺

我嚇的趕快去制止她 "真的不要叫它 讓它睡 讓它睡 我這樣看就可以了 謝謝謝謝"

我捨不得吵醒這些在小籠子裡的小寶貝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過流浪動物之家...

我之前去過一次流浪動物之家,因為我趕錄影 那時候我租房子在延吉街 一大清早延吉街前卻有機車撞狗 我火大一直報警

反正打一一九  一一零  我就一直打 但是她們都不幫我救 我七點半的飛機錄外景

打到我真的很抓狂 她們都不救 她們叫我打一九九九市民專線 後來一九九九說救了 我說那狗我要養

我逼她一定要幫我救 因為當時我已經哭翻了 我都忘了其實我自己當時住的房子只有四坪 但是我就是不管

我站在路中間擋車 我不要在任何車撞到它 一九九九幫我救了 我說我趕錄影 等我回到台北我去接

結果他說接到已死亡 我以為一九九九騙我 我很生氣 我要調閱資料確定她們有救 結果真的接到已死亡

我看到了照片

所以那是我第一次踏進內湖流浪動物之家 那一次踏進去 我真的終身難忘

寵物店的小狗活蹦亂跳感覺就好像是在跟你說"買我 買我 我很健康 我很活潑 買我"

但是流浪動物之家 我一推開門去參觀 一樣是狗籠 但是裡面的狗不太會叫呆呆的 笨笨的 好像被叛了無期徒刑的犯人

看人的眼神都很落寞 沒有想叫的慾望 非常震驚的就是 雖然米克斯還是大宗 但是裡面很多黃金獵犬! 拉不拉多! 哈士奇 

寵物店新生的小baby跟流浪動物之家 就好像天堂和地獄...

ㄟ~我又離題了 這好像就是無限制寫網誌的壞處 呵呵呵

貼上幾張我昨天拍的小狗狗照片

CIMG2764.JPG 

CIMG2767.JPG CIMG2791.JPG ooCIMG2797.JPG

其實昨天還是意外的發生了小插曲 我在看狗的時候 跟一個太太吵架

因為她兒子非常沒有水準 一個小男孩居然拿鉛筆伸進去籠子戳狗 我火大

我就很大聲的罵他"你在幹什麼阿?她們是小BABY耶 你鉛筆是這樣用的嗎?"

結果她媽媽居然衝出來回罵我 這下好了 我有戴墨鏡 本小姐根本不怕妳!!本小姐吵架就是缺對手

我就跟她對罵"就是你兒子不對 你還大聲?" 我吼的更大聲 弄得全部的人都來看

就是這個媽媽縱容她的兒子拿鉛筆戳小狗! 結果寵物店老闆來勸架

她自己也覺得很丟臉 就帶著兒子夾著尾巴逃跑了 沒水準!可惡~ WHO怕WHO阿?

氣死我 但是是我朋友覺得我也很大聲她也很丟臉 所以她躲很遠 因為她莫名其妙陪我上過三次新聞了

不過我跟她說 "安啦~我有偽裝,妳不會上報啦!"

然後我又繼續看小狗 直到看到這一攤 哇 我好開心

CIMG2801.JPG 

CIMG2803.JPG 

這幾隻吉娃娃的體型阿 毛量阿 天哪 簡直就像我們家小明星小時候

小明星就是我從小一手帶大的小狗 所以這幾隻我看的特別親切!!!我都在幻想

如果有一天我的寶貝女兒小明星又生了兩三個寶貝孫給我

那我一定是世界上最快樂的吉娃娃奶奶了

狗狗看的差不多以後 我們去中間開始逛衣服,老實說 我一點買的慾望都沒有

因為士林夜市的衣服幾乎都來自五分埔 所以我的主力還是放在食物上

走在士林夜市大街本來一切祥和 又好多觀光客人擠人好好玩唷

突然間 國罵四起!!~什麼 你老師阿 你阿媽 你阿公 你老母 你老爸的 全都出來了

然後攤販暴動大家推著推車一直衝~我嚇一跳想說怎麼啦了? 原來是波麗士大人來了

哈哈哈~~我覺得超新鮮 而且 我學會用相機了 我拿著相機要去採訪波麗士當作我今天網誌的內容

結果..他不是劉漢強就算了他居然還罵我 還不准我拍他正面 就好像什麼大牌巨星自以為在擋記者一樣

我更不爽 我就偏要拍 所以我拍到了他的被面

CIMG2805.JPG

因為我要練舞 所以我買了一件運動內衣 此時我突然看到一件衣服 覺得~殺  很 大~~

不知道有哪位男性敢穿 我發誓 只要有人敢穿 我就一定敢看

CIMG2810.JPG 

我想敢穿的男人應該都在FUNKY 要看去FUNKY 應該是可以看很大 看不用錢~~

然後我逛到了DVD店,其實我好喜歡DVD用買的唷 我家裡很多DVD都是正版電影正版偶像劇 因為我喜歡自己愛怎麼看

就怎麼看 但是最近實在要節省 所以很久沒買DVD了 我突然看到一部電影 我今年看的 叫錢不夠用2

我很喜歡這個梁偉強導演 他拍的電影很好懂 就好像把我家拍出來一樣 我每次都哭到崩潰哭到沒辦法停

小孩不笨也是 很好懂 親情無價 親情是我眼淚的死穴

CIMG2811.JPG 

我真的很不解 在台灣看不懂的電影沒票房 怎麼這種看的懂的電影 也沒票房阿? 國片兩分二十秒

我也是哭到崩潰 太催淚了...讓我好想好想我爸

大家都被好萊塢洗腦了嗎?? 這就是為什麼我發現 我常常看電影一個人獨來獨往的原因了

因為我不太愛好萊塢...所以願意和我一起看電影的朋友很少..

我不喜歡男生勉強自己跟我去看 我也不喜歡免強自己跟男生看我不喜歡看的

久而久之 我就變成了一個人看電影的獨行俠....然後我們又吃了青蛙下蛋 (我們走到雷店 這家好難吃)

我隨便煮的粉圓都比他好吃 這樣也敢出來騙錢

CIMG2815.JPG

 蚵仔麵線

CIMG2825.JPG 

 

跟我最愛的豪大大雞排 我 說我要大辣~結果老闆看起來似乎意圖謀殺我 好家在我吃辣打騙天下無敵手

這雞排只是看起來唬人 結果一點都不辣

CIMG2826.JPG 

CIMG2835.JPG 

最後我又吃了花豆花生綿綿冰 外帶了買十送一的水煎包 我愛高麗菜包!!YA~

CIMG2829.JPG 

CIMG2817.JPG 

最後總計 天哪~我今天花了五百塊耶!!!!我怎麼這麼會吃阿???

不過我剛量體重有51.7kg唷!!!還算是有點收穫~~明天試鏡的導演要60kg小胖妹

我這樣努力應該有小胖了吧~~哈哈哈

國父革命都十一次才成功 我才被打槍過四次 還有七次 還久的勒

我就是不放棄 我就是要試鏡 我就是要演戲 怎麼樣阿 打我阿 打我阿

who怕who 我瞎咪攏不驚  每次失敗都要檢討研究原因跟理由  然後再接再厲

繼續做功課 準備下次試鏡 總有一天 我會是名符其實的"演員"~

哇 又寫太多了~糟糕~這篇應該算是食記呢?還是寵物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