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這邊放眼望去最有名的地標餐廳,就是"OX東家羊肉爐"

今天去完蔡導那邊,我帶我小弟去吃想閒話家常聊聊天,也帶他吃好一點,今天點了七道菜

結果上到第四道青菜的時候,居然給我在盤子裡吃到一張寫了字的紙!!

這太扯~我馬上請服務生過來看,結果她更天.

她把手伸進那盤菜裡還用台語問我"阿這捂要緊謀??" (翻譯:這有沒有關係?)

我知道我有化妝,我也忘了戴帽子口罩掩飾我的臉,但是她居然這樣問我

我當然要答話,我也講台語"阿謀瓦來開餐廳,你來甲後某?"(翻譯:不然我來開餐廳,你來吃好不好?)

她就把那盤手身進去,那道專屬於"OX東家羊肉爐特製的便條紙炒高麗菜"端走了..

我馬上就跟那小姐說,"我要買單,後面沒來的三道菜,拜託都不要來了"

天才服務生又跟我說"阿羊排都已經在烤快好了ㄋㄟ~"

我說"麥啦~金甲多謝,或許我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但我剛抱怨這麼大聲,我看我後面的還是不要吃好了,多謝,請幫我買單"

天兵服務員又回"小姐~不可能啦,我們不會那樣啦....."想叫我不要退菜

我又回"我以前在餐廳打過工,我就會,我也不是說你一定會這樣做,但是我會,所以我防我自己  拜託,幫我買單.我要去別家吃"

唉~~真的好慘,我家這邊有夠偏僻的,現在連唯一像樣還算平價又可以招待客人不算丟臉的餐廳都沒得吃了..

 

我一定要多賺點錢,....帶客人起碼也要吃像樣的餐廳,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