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麥當勞開始推出外送服務以後,真是不得了~簡直給我這種住在偏遠地方鄉民的恩惠阿!

可是他一定要399才能免外送費,所以好險世界上有人發明了冰箱!讓我點再多都不怕壞掉

每次要吃的時候,放進微波爐三十秒....又像全新剛出爐的一樣!!!

我是個不喜歡喝飲料的人,我什麼飲料都不喜歡喝,我只喜歡喝水...

開始減肥以後 我又發現一個懶人好物!就是無糖豆漿~~一級棒! 一開始喝的時候

我總是忍不住的怒吼~~~"天哪!這世界上怎麼有這麼難喝的東西阿???"

但是看到有糖豆漿的卡路里跟無糖豆漿的卡路里 一相比...我還是含著眼淚帶著微笑的

把無糖豆漿給乾杯了~ 不知不覺也喝了這麼久,喝成了一種習慣,當我有一天跟朋友去豆漿店

我點了一杯正常人喝的冰豆漿後, 嚇的我差點沒吐出來...天哪!原來正常人都喝這麼甜阿?

這麼甜好難受阿....所以我喝習慣無糖了,現在加糖我會覺得好膩唷

我喜歡吃漢堡,但是我討厭吃太多蛋,因為膽固醇一定很高,我每天替自己量血壓

雖然都沒事,我血壓一直都處在過低的狀態,但是我就是不敢吃太多蛋,吃蛋太多我會做惡夢

就好像爸爸死於腦中風那樣的惡夢 所以我喜歡豬肉滿福堡 (不加蛋)

前天為湊399免外送費  一口氣點了12個 昨天吃ㄧ個 今天也吃ㄧ個

反正我都一天吃兩餐  早午一起吃  所以我今天吃的超豐盛的

 brunch 002.jpg

為了怕營養不均衡,我還特別加一條小黃瓜當作今天早餐的特別來賓~

經過這段時間的鍛鍊,我已經練就一身可以不加沙拉醬就可以吃生菜的功力

你看我今天的brunch 加上無糖豆漿 是不是很豐盛呢? 有麵包 有肉 有起司 有小黃瓜

完美的一餐~ 所以我說 麥當勞,真是懶人好物阿! 就看你怎麼吃囉~

 

我是覺得這樣很均衡啦 不過還是有人說不均衡 那我再加上最後一根香蕉

brunch 結束

brunch 004.jpg 

好啦 冰箱蔬果幾乎都沒了,晚點一定要去菜市場大採購~~不然晚餐,可就真的不均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