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我的妹妹很親 我們就是親姐妹 但是我們是不同父 不同母的"親姐妹"

因為從小我爸爸我媽媽離婚生了我  她爸爸她媽媽離婚生了她

然後我媽媽嫁給了她爸爸 所以我媽是她後母 我們有這樣的緣分 成為了親姐妹

很多時候 她比我更了解我媽媽 因為我媽媽沒有帶大我 卻帶大了她

 

我媽是電視迷,每隔一段時間偶像劇紅什麼, 她就瘋什麼

記得王子變青蛙上映的時候,我因為忙,所以都沒在看 但是我媽一天到晚只要跟我講到電話,

就跟我說,我跟那個葉天瑜有多像有多像有多像 其實我一開總覺得她想太多

直到最近我開始做功課,K戲劇的時候把王子變青蛙買回家,我才發現~天哪!

那個葉天瑜是在寫我嗎?也未免太像我太可怕了吧!~~我很愛錢,因為我知道生活很困苦

什麼東西你只要跟我講錢,我就醒了...有錢,我就有鬥志!所以我參加過很多各式各樣奇怪的比賽都是為了錢

也是蠻喜歡貪小便宜的啦 但是我也好愛我的家人

從阿美姐出道以來"上流社會"的畫面 這個詞就一直在我的腦海中浮現

我最喜歡跟我爸說"爸 我以後長大要進入上流社會!" 當然啦,我爸一定是不理我的

但是我還是好喜歡講"爸 等我以後阿 進入上流社會我就...怎樣怎樣的" 我總是活在我自己的幻想裡

一直到有一天我爸真的廳煩了, 他終於回話了,他就問我一句"那請問妳...打算從哪個門進去?"

我回"我還沒想到,但是....我會想辦法的!" 就連他死的那一刻,我在靈位前我還是許下心願

"爸 我會吃香喝辣活在世界上 然後進入上流社會 光宗耀祖!" 夢想嘛...呵呵呵,雖然我也很努力的正想辦法實踐著 

這是我, 喜歡擲杯拜拜 相信會出現奇蹟  不欺負人也不被人欺負 喜歡保護弱小 維護正義 說話總是很大聲的我

 

媽說 我妹是陳欣怡,我一開始也是聽不懂她在講什麼,我今天看了,真的是有夠好氣又好笑 真是像到爆!

我妹是一個很體貼別人總是很委屈自己 永遠都不敢替自己爭取的膽小鬼 她常常被欺負到全部的人都想衝出來幫她打架了

她還在替欺負她的人說好話 像個笨蛋一樣 總是很委屈 大家都把事情丟給她做 她也默默承受 不會反擊

讓人真的是氣到爆炸 她從小真得就像個灰姑娘一樣 我媽什麼家事都叫她做 她四歲就開始洗碗擦地了

可能因為她是後母帶大的吧 從小怕我媽怕習慣了 她不但怕我媽 怕同學 怕老師 怕惹事 她的個性真的從小怕到怕

怕到讓人生氣 然後她也好愛說"對不起"  一樣的是換發生在我身上我就會說"阿不然你是想怎樣?"

而她是不管怎樣是不是她錯 她都對不起 好可憐的樣子

有一次她真得被她公司老闆欺負到 我跟媽都想去公司打人了,我媽叫我打給記者,我們準備鬧事

然後她還說"媽 不要啦 其實老闆對我還是很好..." 沒瞎的都看的出來她的委屈 只有她不講 習慣鱉死自己

好幾次 我媽都說"你這小孩怎麼這麼沒用!這麼怕事阿?你到底是不是我的女兒?你拿出點魄力來好不好??"

我妹就很小聲說"我會....." 聲音小到像蚊子一樣讓你聽不見 然後我媽就更火了

"妳給我大聲點!!!這麼窩囊 ~~ 妳到底是不是我女兒阿?"

 

我在旁邊就會把我火爆的媽拉住,也順便提醒媽 " 媽 她真得不是你親生的    她真得不是~  妳親生的在這~"

我才是妳親生的 所以我才會這麼飆悍 她真的就不是妳親生的阿 你就算被她的窩曩氣死 也沒輒阿....

我說 老媽阿 小孩真的不能偷生...妳親手帶大的孩子,個性不一定會像妳 但是妳親生的孩子 保證一定會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