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來的路上,經過了書店...忍不住走進去逛了逛,我知道我真得沒錢了...能省則該省

但是看到一本本陳列整齊漂亮的新書,我實在忍不住要過去翻一翻

心裡OS一直告訴自己:我只要翻一翻就好了~我真的只要翻一翻就好了!

同時發現書架上有兩個我都喜歡的作家的書是並列同一個高度同一排

一個是九把刀.....一個是女王

照道理來講我應該要奮不顧身的掏出錢來拿著九把刀的書帥氣的走向櫃檯,然後付賬!

原因1:九把刀的書好看歸好看,但是九把刀已經不再只是九把刀了 未來他是九把刀大導演 很有可能是我的衣食父母會發我通告

      2.就說是九把刀的書了,就算他寫的是垃圾我也要買回來吃了,因為他是"九把刀"

但是女王的書又讓我愛不釋手,因為女王解籤 比算命的還準! 可是我告訴自己,我真的真的真的只能買一本

只有一本得預算,我真的很拮据

所以我就一下拿著九把刀走向櫃檯,然後遲疑了一下...又走回來換了女王...再走向櫃檯...想想不行刀大是導演

以後他的小說搞不好都是電影都是我該唸的功課,可是不對..女王教我愛情,演藝事業的最後我總該選擇一個伴我一生的終身伴侶

我就這樣來來回回一個人在書店痛苦掙扎萬分!! 最後想想....我還是放棄九把刀了

雖然他是九把刀大導演   我曾經誠心誠意的把刀大的書買回家

拜讀過 殺手歐陽盆栽&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

做了筆記 也做足了功課...可是....我.....我.....

我說不下去,你們懂得.....我就不說了...

所以我今天做了一個我自己都覺得很對不起自己的抉擇,就是買了女王

女王真是令我崇拜的偶像阿,分析男人簡直太利害了...

直到我讀到有一篇...我疑惑了,真得好希望能當面請教女王

女王:絕不跟人搞曖昧,不喜歡就是不喜歡,連跟你吃個飯都不會

這句話好像很對,可是....我真得無法只靠第一眼來決定這個男生跟我會不會有未來耶!

如何光憑外表第一眼感覺就可以知道跟這個男人有未來?或者這個男人是好男人還是壞男人?

或者他只是帥男人or醜男人?  胖男人or瘦男人 很多醜男面惡心善怎麼辦?如果我第一輪就靠外表把他刷掉了

那我又怎麼會有機會發現他美麗的內在??

 

這樣讓我想到當年78kg的我,多少次我被男人當面打槍

還有連誼的男生背後羞辱,說機車key要是被我抽到他就一去不回頭

因為他花不起換輪胎的費用.....可是我還是我阿!

當年的我幼小的內心無辜又脆弱,單純而天真...對異性和愛情充滿了幻想和憧憬

卻因為我外型的癡肥....沒有男人要看我一眼

沒有人要認識我 當然也更沒有人要跟我約會

連老師說校慶要排舞 電機科一班男生班 配國貿科一班女生班

40男vs40女 跳群舞 跟我配對到的那個男生對我厭惡的神情 他甚至不願意牽我的手 其實當時我這輩子也還沒跟男生牽過手

只是跳舞小小牽一下下...搭到而已 大部分的熱舞還是自己跳自己的 只是有個舞伴

被我聽到那個男生嫌惡的聲音,我難過的回家跟爸爸講,

"爸~我跳舞學不會,你幫我寫紙條給老師讓老師不要逼我去跳舞好不好!我想留在教室幫忙顧教室..."

沒有人看到我,沒有人發現我.....直到我瘦下來以後,我才發現,只要我願意,原來每個男生跟我都是有無限可能!

等我瘦下來以後我才發現,原來我真得只是胖,我並不醜~

但是回頭看看那些對我示好的男生,多是多了....然後呢?帥哥 公子哥 花心鬼 玩咖 也都找上門了

好像少了那種愛情最初最該有的純潔簡單愛

我變的對男人的外型很寬容...身高高矮~~~外型好壞~~~年紀大小

因為我曾經很癡肥被大家嫌棄,所以我想我需要多一點時間來認清他們的內在

如果第一眼用外型就否定了他們   那我跟當初那些嫌棄我欺負我的現實男人有什麼不同?

所以我還是會給他們機會,多認識他們,希望在多認識點他們的內在以後才決定適合不適合

女王 所有的言論 我都超愛!!!!愛到我真的很崇拜她阿 我決定照表操課 書上怎麼寫 我就當聖旨來學

但是就這一點我跟女王不太同耶~~~怎麼辦? 我好想跟女王當朋友跟她討論唷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從女王的眾多書迷粉絲中脫穎而出成為她的姊妹淘呢?我好想當她的真實生活朋友唷!

順便附上兩張經典照片

照片上的男人外表  妳看完就覺得"我們真的不可能"..但是他們的內在真的很美麗

天義.jpg 天義2.jpg

如果連吃個飯約個會的機會都不給,要如何發現他們的內在很美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