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去奶奶的第一個節...我穿著制服卻沒去上學,一個在善導寺,拿著包子和養樂多...蹲坐在地上,一邊哭..一邊想妳..

想著回到家後,我要怎樣的裝沒事,安慰爺爺...

失去爺爺奶奶的第一個中秋節..我很欣慰,你們同時來我的夢中看我...哭醒,但是你們來陪我團圓

第一個一個人過得除夕....我有小明星,我們一人一狗吃麥當勞看電視節目過年 小明星陪我

第二個又是孤單的除夕...我帶著小明星去安婷家和一堆孤兒大家一起過...安婷也沒爸媽 但是她有哥哥

一堆孤兒大家互相消遣 互相陪伴 就這樣又過了一個年

第三個孤單的過年爸爸也走了,好心的大姑姑收留了我和弟弟去當泰山人,在大姑姑家...吃了一個團圓飯

有大姑姑 大姑爹還有兩個表妹 我 跟弟弟 我還帶著小明星和阿SIR

去年..第四個孤單的年,大姑姑回台南婆家了..

這次真的只剩我跟弟弟...除夕夜...沒有餐廳可以過年

我媽媽有叫我去過年,但是她改嫁很久了..我還真的沒有跟她過過年 很奇怪,我不習慣

而且我姓劉...姓劉的本來這一天就應該要跟姓劉的一起過年 我不能拋下弟弟 讓弟弟一個人

所以我們在忠孝東路走阿走...找不到吃的東西雙聖 FRIDAY'S都沒開 只看到京星港式飲茶和麥當勞還有錢櫃有開

但是真得很久沒看到弟弟 我想要他吃好一點 所以我們去排隊京星 一拿號碼排

我還記得 我拿到了第59號.....前面還有50幾組滿滿滿滿的人,連想坐著等都沒有位置

弟:姐~不然我們吃麥當勞好了,其實麥當勞也很好吃"

我:不一樣,這是過年...就算我們只有兩個人,但是這一天也一定要吃好一點..

我們又去錢櫃問,天阿 除夕夜的唱歌的價錢算假日,那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天價..

很冷的冬天我們又繼續走..走到紅勘港式飲茶,一樣的...也是滿滿的人,只不過比京星少一點點

我們也拿了號碼牌留下電話,但是沒位子可以等...所以我們兩繼續走 繼續逛

想說阿不然來個苦中作樂好了,晚點LUXY如果開,我們去LUXY喝酒吃東西去夜店過年好了

這樣一定很酷! 起碼還會有很多人跳舞...不只我們兩個,沒想到LUXY除夕沒開 大年初一才開

找不到餐廳可以吃飯...我們正想說好吧,天意...神明叫我們要省錢不要太浪費,我們回頭走向麥當勞

結果接到紅勘的電話了...她打來確認我們是不是只有"兩位"

我說是,我們只有兩位....她說叫我們過去,她們剛好有兩個人的位子了

我們走回紅勘...看到還覺得奇怪,明明在我們前面還有一大堆人的...怎麼這麼好讓我們先?

我們號碼牌拿三十幾號耶...

小姐說:因為今天來都是家庭聚餐,幾乎都是四人以上需要大桌,剛好還剩一張小桌子 兩個人的...

所以可以讓我們過來用餐...

一坐下來,眼淚就滴下來....一定是爺爺奶奶爸爸顯靈,看到我跟弟弟在忠孝東路遊蕩

幫我們找了一張小桌子...桌子很小 真的就是兩人座 在整家鬧哄哄客滿餐廳的邊邊

但是這樣就夠了...我們總算是吃到了團圓飯...

今年...又要過年了,兩個人,兩隻狗....請問?哪一家餐廳願意接受我現在先定位?

我想定位....但是,我們只有兩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