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次知道有煙火節這個東西 我本來還以為竹塹公主賴立文約我只是就吃飯聊天而已

我只是不明白幹麼約那麼遠呀! 基本上臺北市超過復興南路以西 我都覺得好遠唷

不過這次去很值得 天哪 她朋友的工作是在環河北路上 看煙火視野真是一擊棒

完全不用人擠人耶  我們在他們的製作工作是吃東西 喝飲料 聊天

而且我還認識了一個美麗的年代女主播 魏華萱

她本人好陽光好可愛而且MAN的很詭異跌破眼鏡 呵呵

先附上我們三人合照

煙火 010.jpg 

我要附影片 結果 我發現我錄影的時候 大家都在聊天 談政治 也不小心被我錄進去了 好敏感

我只好找一段比較不精采 沒有對話的 影片來放 大家就看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